Mashable5000万美元卖身杂志出版商Ziff Davis 远低于估值

【IT时代网编者按】援引《华尔街日报》消息,科技网站Mashable同意卖身给老牌杂志出版商Ziff Davis,作价5000万美元。

Mashable将以5000万美元卖身老牌杂志出版商Ziff Davis

Mashable网站创建于2005年,主要侧重于发布技术相关的新闻。根据报道,5,000万美元的出售价,远低于其去年3月的2.5亿美元估值。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Mashable的出售计划是在Ziff Davis试图在今年寻求收购之后。在未能满足自家网站盈利之后,该公司一直在寻求另一轮融资,但似乎没有取得成功。

该报道还称,虽然Mashable在自家网站上推出了视频服务,并且最初确实带来了乐观的收入状况,但2017年财报中仍为亏损,虽然该网站有数以百万计的月活跃用户。

目前,已经联系到Mashable方面。【责任编辑/梁春英】

(原标题:消息称Mashable将以5000万美元卖身老牌杂志出版商Ziff Davis)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Mashable5000万美元卖身杂志出版商Ziff Davis 远低于估值
DeepMind CEO:创造比人类大脑更强力的软件
《Modern Farmer》,是怎样从一本农业杂志,做成美国鼎鼎大名的时尚杂志的
苹果在1997年收到的十大荒唐建议:将公司整体出售给IBM、彻底放弃Mac操作系统……现在看来真是啼笑皆非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