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iPhone 8下月发布 三星下季利润继续飙高

【IT时代网编者按】长期以来,三星在苹果的供应链中始终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而根据最新的传闻显示,三星将与海力士同时为苹果iPhone 8提供512GB的闪存组件,而64GB和256GB的闪存将由东芝和SanDisk提供。随着iPhone 8下个月的发布,三星也将在下季度财报中有不错的表现。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一表示,公司预计今年二季度的良好表现将会延续到第三季度。而外界分析帮助三星利润继续创下新高的主要原因,与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8有很大关系。

据《路透社》的消息称,三星将在中国西安投资70亿美元扩大NAND芯片生产规模,而目前公司已经批准了23亿美元,并且计划在未来的三年里陆续完成投资建设。

长期以来,三星在苹果的供应链中始终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而根据最新的传闻显示,三星将与海力士同时为苹果iPhone 8提供512GB的闪存组件,而64GB和256GB的闪存将由东芝和SanDisk提供。

目前,关于哪家公司将为另外两款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提供闪存组件还没有明确的说法,但是根据经验判断,苹果很有可能选择一家固定的供应商,尤其是有足够的生产能力满足iPhone动辄千万季度销量的合作伙伴。

苹果预计在今年9月的发布会上带来三款新iPhone,其中iPhone 8将配备由三星提供的5.8英寸无边框曲面OLED显示屏,并且用虚拟Home键取代原来的实体按钮,同时支持3D面部识别功能。另外两款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则以升级为主,但是与iPhone 8一样也将增加无线充电功能,并且三款新iPhone都搭载的是苹果下一代A11处理器。【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感谢iPhone 8 三星下季利润继续飙高)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感谢iPhone 8下月发布 三星下季利润继续飙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