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快递小哥挂点滴送快递

网友说,现在的快递员有两个极端,一个怕货送晚,一个事不关己。



7 月 25 日,湖南长沙一快递小哥边打点滴边送快件的视频让网友看了不禁心疼。由于怕耽搁送件,这位快递小哥即使中暑了依然坚持送快递。


事实上,小哥两天前就已经中暑了,一直扛着没去医院,直到受不了了才去医院打了点滴。但是打点滴耗时太长了,他好说歹说才说服了医生让他带着点滴出来送快递。

也不管是否会跑针,小哥为了不耽误快递,只能边打边送。打完后,他自己拔了针头,继续送快递去了。



对此,网友表示心疼不已,称这年头快递小哥太不容易了。并感慨道:那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都是咬紧牙关~

不过,有网友则认为每个行业都有不容易之处,这个小哥会出现这种情况,应该说是快递公司管理的问题。如果调度分配合理,就不会出现员工中暑还不能休息的情况。

对此,你怎么看?【责任编辑/朱艳芳】

(原标题:快递小哥中暑2天挂点滴送快递,称怕耽搁送件)

来源:站长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走过天安门广场的快递小哥,他们的故事不简单…
顺丰小哥猥亵16岁少女,被殴了
厉害了!快递小哥挂点滴送快递
物流江湖的快递小哥:撑起千亿市值 受委屈只能打110求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