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英雄联盟出生,美国挣到了钱,韩国挣到了名,中国......

当英雄联盟出生,美国挣到了钱,韩国挣到了名,中国......

小编也不是什么愤青,只是感觉缺少自从S3开始中国的英雄联盟战队缺少了什么。

SKTelecom T1,简称SKT T1或SKT1,是一支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前身是Boxer于2002年创立的Orion战队。2003年12月曾更名为Union,2004年由韩国南韩通讯社South Korea Telecom赞助并更名为SKTelecom T1。

该队伍于2013年10月5日在英雄联盟2013世界总决赛中战胜来自中国的皇族战队获得2013全球总决赛冠军。2014年全明星赛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2015年10月31日,在英雄联盟S5世界总决赛上以15胜1败的战绩夺得2015全球总决赛冠军[3]。2016年5月15日,SKT夺得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实现大满冠。2016年10月30日,SKT夺得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现在百度百科又可以加一个了,2017年5月22日,SKT夺得2017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

以前看见别人总是吹嘘faker(SKT现役中单,俗称“大魔王”)怎么怎么厉害,一手妖姬一手幻影劫令对手闻风丧胆。我总会嗤之以鼻,截止到现在我也是嗤之以鼻,他再怎么厉害也是一个正常人。韩国真正可怕的不是faker,而是一种SKT精神,一种态度。

TeamWE是一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4月21日。旗下拥有英雄联盟分部、英魂之刃分部等。

2012年英雄联盟分部取得ILP5全球总决赛冠军。

2016年取得LPL春季赛亚军。

2017年4月29日夺得第一个LPL联赛冠军。

EDward Gaming(简称:EDG)是一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3年9月13日在广州成立。旗下拥有英雄联盟分部、CS:GO分部、炉石传说分部。

英雄联盟分部在2014年取得LPL春季赛、夏季赛冠军,在2015年取得LPL春季赛冠军、MSI季中邀请赛冠军。在2016年取得LPL夏季赛冠军,德玛西亚杯五连冠。

WE时代的荣光,EDG在LPL的主宰以及2015季中赛的冠军,都是属于每个召唤师的记忆。既然获得过荣耀,那就表明中国的LPL有实力更有资格争夺每个世界赛的冠军。

当小编看到拳头公司公布的2017年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举行的时候,莫名鼻子酸了一下,从2013年等到现在,终于来了。小编谨代表召唤师们表达一个愿望,夏季赛打出风采,电子竞技的商业化希望没有蒙蔽你们的双眼,中国需要一次世界总决赛的冠军证明自己。2017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已为你们准备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当英雄联盟出生,美国挣到了钱,韩国挣到了名,中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