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也疯狂】世界上最悲催的广告不是广告播出没反响,而是播出之后发现产品名字改了!

【IT也疯狂】元宵节一过标示着春节已经完全过去了,学生们也上学的上学,上班的继续上班,任性的继续有钱。

另附上2016年假期排期表,请数着天算!

昨天的小编的发的【IT也疯狂】元宵节的这些保留曲目,今日会一一上演是不是已经在你的朋友圈、微博一一上演呢?反正晒元宵、吐槽元宵春晚小编是看见了。

在今年的CCTV15音乐频道“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上,萨顶顶要演唱一首歌曲《大名顶顶》。结果到了舞台上,一开场,一个特写的镜头——尼玛,话筒居然是倒着拿的,但音乐声并没有间断。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神技“假唱”?

萨顶顶稍后在自己的微博中作出回应,称:“别骂了下次演的更精细些,大家消消气!”

其实个人觉得最亮的还是网友们的评论:

“那一个转话筒的动作我给打满分。”

“其实我根本就没看元宵晚会,心疼萨顶顶哈哈哈…”

“人家只是秀一下转话筒特技,不要这样嘛!”

“听说你的话筒两头都可以发出声音”

果然是段子手的社交网络世界。好了言归正题,世界上最悲催的广告不是广告播出没返响,而是播出之后发现产品名字改了!

最近,最火的电影是什么?答案必须是星爷的《美人鱼》啊!目前,美人鱼的票房已经过28亿,打破了之前《捉妖记》的华语电影票房纪录记录!影片的火热让出品方、院线和广告商笑的合不拢嘴,但是,这里面不包括花了钱做广告的周鸿祎和他的360搜索!为什么呢?

相信看过这部电影的都会有印象,《美人鱼》电影中,邓超视而不见美艳的张雨绮在床上的诱惑,对着电脑搜索“美人鱼”,还念叨着“haosou.com”。

面对张雨绮这样的尤物不动声色,怪不得张雨绮说,“我全身都是宝,追我的人排到法国,你去泡一条鱼!”是啊,我主动送上门你不要,你去360搜索什么“美人鱼”!

这么明显的广告却让周鸿祎笑不出来,为什么呢?电影里的广告,推广的名称还是“好搜”。为 “好搜”年前刚刚更改名称为“360搜索”,电影影响力有了,但是产品名字换了,这是多大的一个囧字!所以,下次如果做广告先把名字换好!

最后,发个也是最近很火Apple Pay的小段子供大家一乐。顾客:“可以用Apple pay吗?”

店员:“别说英文,听不懂!”顾客:“…呃…那可以用苹果支付吗?”店员:“你怎么这么牛逼呐?你咋不用猕猴桃支付呢?!”

最后,水果猕猴桃请您任意更换!【责任编辑/Mr·De】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T也疯狂】世界上最悲催的广告不是广告播出没反响,而是播出之后发现产品名字改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