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T110:支持 ENC 的全新全无线耳机以低廉的价格推出

制造商Realme可能以其智能手机而闻名,但不出所料,它还提供相应的配件。凭借 Buds T110,该公司现在在其系列中拥有了新的全无线耳机。

这些是经典的入耳式耳机,已经提供了一定程度的被动降噪功能。播放过程中没有 ANC,但应减少通话期间的破坏性背景噪音,这意味着对方应免受风噪的影响。

安装了 10 毫米驱动器,这对于入耳式耳机来说是相当标准的。声音通过蓝牙 5.4 传输,支持 AAC。耳机支持一种特殊模式,可将延迟减少到仅 88 毫秒——这与视频游戏特别相关。但是,其他型号,即使是便宜的型号,也提供更低的延迟。iOS 设备不支持低延迟。

最大音量指定为 102 dB,这不再是很健康,例如,可以使用各种均衡器来强调低音的播放。有一个应用程序可用,除其他外,还允许配置耳机的触摸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用于控制播放。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据说电池寿命长达 38 小时,尽管这个数字通常是通过使用充电盒的中间充电来实现的。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进一步播放长达 120 分钟。

宣传了 IPX5 认证,因此应该在雨中使用。在印度,正常价格相当于 17 欧元左右。目前没有关于全球发布的信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Realme Buds T110:支持 ENC 的全新全无线耳机以低廉的价格推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