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手机6月8日海外发布 采用徕卡一英寸可变光圈

原标题:小米 13 Ultra 手机 6 月 8 日海外发布:徕卡光学四摄,买就送谷歌云盘

6 月 2 日消息,小米于 4 月在国内发布了小米 13 Ultra 手机,并确认该手机将在全球市场发售。而近日,小米在海外上线了专题页面,倒计时信息显示,小米 13 Ultra 将于 6 月 8 日在海外发布。

同时,小米官网信息也确认,购买小米 13 Ultra 的新用户将免费获得 3 个月 YouTube Premium 订阅和 6 个月的 100GB 谷歌 One 云盘服务。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消息称小米 13 Ultra 在海外仅推出 12GB+512GB 版本。而根据部分欧洲零售商的网站信息显示,小米 13 Ultra 的售价或为 1299 欧元(当前约 9898 元人民币),并将提供黑色和绿色两种颜色。

在配置方面,小米 13 Ultra 手机搭载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 + 大光圈,采用徕卡一英寸可变光圈;搭载 6.73 英寸 2K LTPO 屏幕,C7 发光材料,12bit 色深,峰值亮度高达 2600nit;配置骁龙 8 Gen 2 芯片,环形冷泵散热,澎湃双芯片,全新应急长续航模式;采用 5000mAh 电池,90W 有线秒充,50W 无线秒充,支持 IP68 防尘防水,采用立体双扬声器,预装 MIUI 14;支持徕卡经典相机设计,采用第二代科技纳米皮。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13 Ultra手机6月8日海外发布 采用徕卡一英寸可变光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