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科技生态成员全面焕新boardmix AI 支持PPT、商业画布等一键生成

6月1日,创意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300624.SZ)生态成员博思云创在深圳、杭州两地同步举办发布会,宣布旗下AI协同办公软件boardmix博思白板重磅升级,全面焕新智能助手功能boardmix AI,在业界一次性创新集成AI生图、AI一键PPT、AI生成思维导图、AI生成流程图、AI智能对话等AI创作能力。凭借丰富的AI功能,boardmix博思白板成为目前国内AI功能最全面的协同白板。

(boardmix AI“畅想未来·探索AI办公新姿态”发布会现场)

AI加持下的boardmix,进一步升级从创意思考、到内容、到形式的创意工作智能化链路,将AI创作融入真实业务场景,带来办公效率和智能体验的双重提升,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助力用户专注深度思考和复杂决策,赋能团队协作创作力呈指数级增长。

面向AIGC时代,作为国产代表性的在线协同白板,boardmix博思白板不断探索AI技术与在线协作白板工具的有机结合,是百度文心一言的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并率先在白板领域集成AI,上线boardmix AI,推出了AI生成任务清单、AI生成便利贴、AI翻译、AI思维发散等功能,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

boardmix博思白板创始人黄勇表示,boardmix是一个充满想象的虚拟工作台,每一个人都可以在boardmix自由地记录灵感与团队协作,当它和AI碰撞结合,将持续赋能各种办公、学习和演示场景,释放出白板和AI的无限潜力。

(boardmix AI创新集成AI生图、AI一键PPT、AI生成思维导图等AI创作能力)

据介绍,全新boardmix在AI生图方面,将虚拟创意可视化,帮助用户轻松获得与众不同的视觉表达。通过boardmix AI助手生成的创意图片可用于广告宣传、设计创意和游戏美术等领域,加倍提升设计效率。

AI生成商业画布方面,boardmix提供一键智能生成商业模式画布模板、SWOT分析模板、用户画像模板等AI功能,可广泛应用于商业研究、市场分析和用户调查等场景,帮助产品经理迅速了解目标市场和用户。

(boardmix AI助手提供一键智能生成商业模式画布模板等AI功能)

AI一键PPT方面,boardmix让用户告别繁琐的排版和设计工作,省去重复美化的步骤,帮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价值,从PPT新手“一秒切换”到高手,可广泛用于工作汇报、对外演示和公开演讲等场景。

AI图表生成方面,boardmix AI助手提供思维导图、流程图等多种图表类型一键AI生成。围绕给出的主题或关键词,它能够从多渠道搜索资料和信息,进行思维发散拓展,并以不同形式进行内容展现,省去用户大部分基础思考和简单操作,拓展思维边界、激发创新灵感。此外,AI生成的流程图生成还助力知识梳理、流程规划和智能决策,从而快速理清思绪,专业呈现。

(boardmix AI支持多种图表类型一键AI生成)

boardmix博思白板是国内前沿的在线协作白板工具,整合思维导图、流程图、脑暴图、策略图、用户故事图等多种创意表达绘图工具,打通成员之间进行灵感采集、思考、创作、管理、演示、协作的全链路,帮助企业团队实现成员在同一画布上自由创作,为团队提供信息可视化、实时协作的高效率沟通方案。用户可在boardmix上搭建绘图图表、头脑风暴、会议&工作坊、项目管理、策略分析、灵感&笔记、企业管理、产品设计等工作流。

(boardmix博思白板,让线上沟通表达更高效)

推出boardmix博思白板的博思云创,是国内协同办公领域的科技创新高潜企业。其核心创始团队在协同办公领域拥有10余年行业经验以及众多成功客户落地实践,拥有强大绘图创意相关的图形设计算法、实时协同技术。除boardmix博思白板外,博思云创还推出了被视为“中国版Figma”的新一代设计协作工具Pixso。

值得注意的是,博思云创由万兴科技内部孵化而来,后者是AIGC领域的明星企业,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用户超15亿,月活近1亿,被视为“中国版Adobe”。当前,万兴科技正all in AIGC,打造高协同的创意软件生态,已推出全球首款交互型“图生图”AI绘画软件万兴爱画、首款跨境全场景“真老外”数字人AI视频软件“万兴播爆”(virbo.wondershare.cn),旗下Wondershare Filmora、万兴喵影、Wondershare PDFelement、亿图脑图、墨刀及其海外版Mockitt等产品均已集成AIGC功能。

AI赋能,创意软件迎来前所未有的大机遇。boardmix博思白板等国产创意软件,正借力人工智能的颠覆浪潮,加速推进国产软件AIGC时代的到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万兴科技生态成员全面焕新boardmix AI 支持PPT、商业画布等一键生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