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PRO A620M-E主板 采用AM5处理器接口

原标题:微星发布 PRO A620M-E 主板:双 DDR5 插槽,支持 PCIe 4.0 SSD

4 月 1 日消息,微星现已在 A620 芯片组上首发了 PRO A620M-E 主板,其采用 AM5 处理器接口,并支持锐龙 7000 系列处理器。

在规格上 PRO A620M-E 提供一条 PCI-E 4.0 协议的 x16 插槽,可用于安装显卡,并额外提供 1 个 PCI-E 3.0x1 插槽,通常可安装独立声卡、扩展卡等设备。内存上依然使用 DDR5 规格,最高频率支持 6400MHz,并支持双通道模式。

内部接口上该主板提供一个 PCI-E 4.0x4 规格的 M.2 接口,最大传输速度超过每秒 7GB 并保持向下兼容,此外还有 4 个 SATA3 接口,可安装 2.5 英寸 SATA 盘或者 3.5 英寸机械硬盘使用。背部接口自带 HDMI 2.1 与 VGA 视频接口,USB 方面搭载多个 USB 3.2 GEN1( 5Gb)口,还能通过板载扩展出更多 USB 接口。

网络方面支持千兆网络,音频方面则采用支持 AUDIO BOOST 技术的 7.1 声道输出能力。

微星表示,这款主板将在近期上市。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星发布PRO A620M-E主板 采用AM5处理器接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