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首款平板电脑OnePlus Pad将于4月28日开启预定 内置9510mAh电池

原标题:一加首款平板电脑 OnePlus Pad 于 4 月 28 日开启预定,开售时间及定价暂未公布

4 月 1 日消息,据 xdadevelopers 报道,一加旗下首款平板电脑 ——OnePlus Pad 将在 4 月 28 日开启预定,具体开售时间以及定价暂未公布。

根据IT之家此前的报道,OnePlus Pad 将在 4 月 10 日开启抢先订活动,提前预定的用户将获得一加赠送的礼物。

消息显示,OnePlus Pad 搭载天玑 9000 处理器,拥有 8GB / 12GB 内存和 951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充;搭载 11.6 英寸 144Hz LCD 屏,拥有 88% 的屏占比和 6.54 毫米的窄边框;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并配备了 OnePlus Stylo(手写笔)和 OnePlus 磁吸键盘。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一加首款平板电脑OnePlus Pad将于4月28日开启预定 内置9510mAh电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