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上架新款ProArt PA279CRV显示器 支持65W反向供电

原标题:华硕上架新款 ProArt PA279CRV 显示器:27 英寸 4K 分辨率,3499 元

3 月 17 日消息,华硕现已上架新款 ProArt PA279CRV 创意设计显示器,27 英寸 4K 分辨率规格,售价 3499 元。

参数方面,这款显示器搭载了 27 英寸 IPS 面板,100% sRGB、100% Rec. 709 色域,色彩精准度 DeltaE 小于 2.官方表示,每一台 ProArt Display PA279CRV 都经过高精度原厂校准并取得 Calman 证。此外,华硕 ProArt Palette 技术可让您通过屏幕菜单轻松存取色调、色温和伽马调整等参数,六轴色彩调整功能提供优越的色彩调整灵活性。

其他方面,这款显示器内置配备铝制背板,配备了全功能 USB-C 接口,支持 65W 反向供电。

华硕 ProArt PA279CRV 显示器现已开启预售,首发有 200 元优惠。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硕上架新款ProArt PA279CRV显示器 支持65W反向供电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