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美魔方mini电脑主机二代发售 搭载英特尔J4125处理器

以前的台式电脑不仅很笨重,而且主机也比较大。现在的电脑是越来越轻便了,显示屏变薄了,主机也推出迷你款的,还有的是一体机。下面推出一款更迷你的主机,据说可放进口袋里面,就是魔方mini第二代电脑主机:尺寸仅为62*62*44mm,重约145g。第一代和第二代的对比主要是第二代新增了千兆网口,这么小小一个放在桌面也不碍路,价格相对也比较便宜,对主机要求不大的朋友可以了解看看。

3 月 17 日消息,宁美近日推出了魔方 mini 第二代电脑主机,首发价 989 元起。

宁美的魔方二代型号为 CR160R,依然采用了小巧的设计,尺寸仅为 62*62*44mm,重约 145g,加上了千兆网口。

该机搭载了英特尔 J4125 处理器(注:四核睿频 2.7GHz),还有 DDR4 内存 + M.2 固态硬盘。号称可以 10 秒开机,拥有 500MB / S 高速读写速度。

该机内置双频 WiFi 无线网卡和有线干兆网口,还有 Type-C 电源口、双 USB 3.0 接口、HDMI 接口、TF 卡槽、3.5mm 音频孔。

宁美魔方 mini 电脑主机二代拥有两个版本,6GB + 128GB 版首发价 989 元,8GB + 256GB 版首发价 1199 元,现已正式开售。

网友评论:

风行于野:c口插电好评,要是正面再有个c口就好了

修改新昵称:看视频不如各种盒子吧,玩游戏性能又不行

软媒新友2128501:联想y900的平板不是要出了了吗?搭配个这个小主机,双系统平板

气体图拉丁:买过这个,之前一台赛扬的,性能差的令人发指,看腾讯视频都卡,不是网络,插的有线,就是CPU性能过于弱鸡,挂了一个USB固态放点下载的片还行,但是高码率4k还是卡崩了

软媒老友:物尽其用,我整了一台宁美小主机,放公司帮我代签到,每天8点多签到,实际上9点才到公司。这样能混早点下班

真南倒我了:我就有一个这样的东西,office其实还可以没那么不堪,不过CPU占用率确实高经常到100%,所以用它办公的话不要运行其他东西也是够的,J4125再怎样也比凌动Z8350或者兆芯KX-6640MA(这个参考J1900)那些强不少(后两个跑Windows确实比较费劲),不过Linux会有较大改善,Manjaro在这上面表现比Windows强很多,顶多在AUR编译源代码时CPU会暴涨到100%

西园寺铃:J1425不行,最新N100配这个模具的小主机也就999.实属抢钱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宁美魔方mini电脑主机二代发售 搭载英特尔J4125处理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