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2022年中国XR头显出货量超110万台 VR占比超95%

原标题:Counterpoint:2022 年中国 XR 头显出货量超 110 万台

3 月 17 日消息,Counterpoint 最新数据显示,2022 年 XR 在中国的出货量超过 110 万台,其中 VR 仍然为主流产品,占总出货量超 95%。

报告指出,Pico 出货量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达到 43%;DPVR 次之,市占率 36%;爱奇艺、HTC 和 NOLO 的市占率分别为 9%、5%、2%。

IT之家从报告中得知,Pico 被字节跳动收购以来,在全球获得了更多知名度,依托于字节跳动的财力、人力和软性资源,制定相应策略,致力于跻身 XR 领域的一线厂商行列;DPVR 是企业领域的一线品牌,在 2022 年 11 月推出了 E4 游戏耳机,旨在进入有线 PC VR 头显的消费市场。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Counterpoint:2022年中国XR头显出货量超110万台 VR占比超9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