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上架智能语音机顶盒中兴Z4 Pro 搭载12nm的四核CPU

原标题:中兴 Z4 Pro 智能语音机顶盒上架:支持 4K 60 帧 AV1.首发价 379 元

1 月 17 日消息,中兴今日上架了一款新的机顶盒(电子盒子)产品 —— 中兴 Z4 Pro,首发价 379 元。

中兴 Z4 Pro 搭载 12nm 的四核 CPU,支持 4K 60 帧分辨率,还支持 AV1 解码。

该机顶盒运行 Android 11 系统,号称拥有 40 万以上的影视资源,还内置了酷喵 TV、极光 TV、芒果 TV、云视听小电视、奇异果 TV 等主流电视视频平台,支持智能语音遥控。

此外,中兴 Z4 Pro 拥有三种不同的显示模式,分为标准模式和、儿童模式、极简模式,配备了 HDMI、AV 接口、USB 接口,重量为 484g。

IT之家了解到,中兴 Z4 Pro 智能语音机顶盒售价 399 元,首发价 379 元,现已正式开售。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兴上架智能语音机顶盒中兴Z4 Pro 搭载12nm的四核CPU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