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融花:元宇宙中的营销需做哪些准备

元宇宙,全行业的领导者都已经宣布,甚至称之为变革。这真是太神奇了,尤其是考虑到大多数人还没有完全弄清楚元宇宙到底是什么,它看起来像什么或者它是如何运作的——至少在任何具体程度上都没有。

如果你正在为你的企业进入元宇宙而苦苦挣扎,那么你并不孤单。随着网络结构的变化,即使是最勇敢的营销人员和销售人员也在努力解决与之相关的所有细节。然而,有一点是肯定的:如果你能尽早开始进入元宇宙,那将是最好不过的了。

关注这些早期采用者,并了解他们在元宇宙中的成功和失误。从其他人的试错策略中学习是了解元宇宙如何运作与你的公司的绝佳方式。以下是一些建议,以下是一些有助于指导你前进的建议。

1. 尝试量化你的企业的有形收益和成本

例如,假设贵公司的目标之一是提高保留率。你可能会决定以元宇宙倾斜的角度实现该目标的最直接方法,就是利用非同质化代币(NFT)。NFT可以被定位为对达到不同就业阶段的员工的奖励,从而不仅仅是作为徽章,而是作为具有现实世界价值的自有徽章。

“自定义背景鼓励了我们公司文化中的社区意识,它们还让我们的员工可以为任何内部或外部会议选择品牌背景。” 该计划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向员工介绍了数字钱包和加密货币,预计这两者在元宇宙中都是必不可少的。

2. 测试不同的元宇宙技术应用程序

尽管NFT可能是进入元宇宙最容易的切入点,但它们并不是你触手可及的唯一应用程序。根据你所在的行业及其演变和变化,你有无数机会以潜在的相关方式扩展到元宇宙。

基于在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认为教育和制造业是元宇宙沉浸式学习和数字孪生的两个成熟领域。

“数字孪生是最早的创新概念之一,”“当你使用数字孪生时,你可以在身临其境的数字环境中创建培训和学习、进行产品设计、执行制造和测试,解决所有问题,最后在现实世界中开始生产。”

在课堂方面,将数字孪生和沉浸式体验视为全民学习的变革。

“我们主要的学习方式是2D的,我们首选的教学方法通常是通过2D建模,”“但是,当我们将其扩展为一种沉浸式、交互式的媒介中,并使用元宇宙来扩大其规模时,这可能会引发一场学习革命。突然间,你会有这种‘啊哈’的时刻,并意识到应该怎么做。”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普融花:元宇宙中的营销需做哪些准备
普融花:元宇宙与现实平行的虚拟世界
普融花:元宇宙数字人如何形成商业的
普融花:元宇宙对哪些领域有影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