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推出为期28天开展免费乘坐地铁和公交车活动

原标题:为期 28 天,福州开展免费乘坐地铁公交活动

12 月 8 日消息:据福州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公众号,为进一步带动消费,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继“新福卡”政策后再推出惠民举措,2022 年 12 月 10 日起至 2023 年 2 月 28 日期间所有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共计 28 天)开展免费乘坐地铁和公交车活动。

图片

图自福州运管

活动期间,市民可免费乘坐地铁和市本级公交。搭乘地铁时,市民通过安检后直接进站乘车,无需刷卡、扫码或购票支付。乘坐公交时,直接上车,无需刷卡、扫码或投币支付。

可免费乘坐的线路有:

福州地铁全线网,包含 1 号线、2 号线、5 号线、6 号线。

市本级公交企业(由福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州闽运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一元一票制和两元一票制线路。3 元及以上的 23 条公交线路不参与优惠活动,具体明细如下:33 路、36 路、38 路、201 路、208 路、185 快线、189 快线、40 路快线、高峰快线 3、186 快线、通勤快线 13、 331 路、355 快线、通勤快线 5、通勤快线 15、贵安旅游专线 2、3、6、7、8、鼓岭区间专线 1、2、3.

IT之家了解到,对仍处于有效期范围内的地铁公交联票,按照实际免费天数,将通过延长用户地铁公交联票有效期的方式进行补偿。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福州推出为期28天开展免费乘坐地铁和公交车活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