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氢能研发的OLAS 270A 燃料电池系统通过国家强检认证

原标题:国内最高,东方电气成功研制 270kW 燃料电池系统

12 月 5 日消息:东方电气旗下东方氢能自主研发的 OLAS 270A 燃料电池系统通过国家强检认证,各项参数指标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其中系统额定功率达 270 千瓦,峰值功率达 272 千瓦,是目前国内功率最高的燃料电池单机系统。

图片

IT之家获悉,OLAS 270A 燃料电池系统设计了宽域高循环比的氢循环系统,采用引射器与涡旋泵耦合控制以实现阳极宽域范围内的高循环比;采用系统尾气能量回收集成与控制技术,大大降低寄生功耗,系统额定工况能量效率达 43%;采用零部件多功能化、一体化、轻量化集成设计技术,系统质量功率密度提升到 902 瓦 / 公斤。

图片

国内燃料电池厂商东方氢能研发从 VM 系列到 OLAS 系列,从 40 千瓦到 120 千瓦,现在已到 270 千瓦,推进燃料电池产品的大功率开发和全场景应用。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东方氢能研发的OLAS 270A 燃料电池系统通过国家强检认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