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491C是全球首款240Hz超宽屏曲面QD-OLED游戏显示器,将于2023年发布

原标题:微星将发布全球首款 240Hz 超宽屏曲面 QD-OLED 游戏显示器

11 月 24 日消息:微星预热了一款代号为“Project 491C”的新品,将于 CES 2023 发布。

微星称,Project 491C 是全球首款 240Hz 超宽屏曲面 QD-OLED 游戏显示器,带来无与伦比的观看体验。

IT之家了解到,微星此前已经发布过搭载 240Hz OLED 显示屏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 微星强袭 GE67 HX,预计使用的是类似的屏幕。

CES 2023 将于 2023 年 1 月 5 日至 8 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开幕,媒体日定于 1 月 3 日至 4 日,预计微星将在该时段公布这款全新产品。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Project 491C是全球首款240Hz超宽屏曲面QD-OLED游戏显示器,将于2023年发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