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推出“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适用于Windows平台

原标题:AI 显神威,佳能相机“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发布

11 月 24 日消息:佳能近日发布了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4.17.10.并一同推出了“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Neural network Image Processing Tool),适用于 Windows 平台。

据介绍,佳能“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是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专用的高画质处理工具,支持神经网络优化画质:

神经网络去马赛克(锯齿抑制 / 波纹抑制 / 伪色抑制)

神经网络降噪(降噪)

神经网络镜头优化器(光学校正处理)

IT之家了解到,该工具采取订阅制,价格为每月 550 日元(当前约 28 元人民币) / 每年 5500 日元(当前约 281 元人民币),试用期为 31 天。

支持以下相机:

EOS-1D X Mark III, EOS R3. EOS R5. EOS R5 C, EOS R6 Mark II, EOS R6. EOS R7. EOS R10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佳能推出“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适用于Windows平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