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员:稳定币法案“不会在本届国会通过”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成员、康涅狄格州民主党众议员Jim Himes在周二的一次金融会议上表示,稳定币法案“不会在本届国会通过”。

几个月来,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立法者一直在就稳定币的新法规进行谈判。Himes说,“这可能不会在2023年初发生。四年前,如果你在国会大厅里说比特币、加密和DeFi,没人会知道你在说什么,国会取得的进展非常显著”。【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金色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众议员:稳定币法案“不会在本届国会通过”
新兴市场教父:美联储可能加息至9%
美民调:超半数美民众认为美经济情况在恶化 7成民众认为美政府应负责
美民调:63%经济学家预测美国经济明年将陷入衰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