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起诉蔚来命名侵权后续!蔚来ES7在欧洲更名为EL7

此前不久,奥迪曾因蔚来的两款车型——ES6和ES8,听起来与奥迪的S6和S8太过于相似而起诉蔚来命名侵权。目前,这一事件似乎有了新的变动。智车派了解到,蔚来的ES7在欧洲正式更名为EL7。

虽然此前被起诉的车型并不是ES7,但考虑到上述车型的命名策略是一致的,不难看出这是蔚来为了避免再度在欧洲地区引发不必要的争端进行了命名调整。截至发稿时间,蔚来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此外,前文提到的诉讼案目前也还没有结果。

作为少数几个成功进军西方国家市场的国产品牌之一,蔚来凭借非常高的产品质量在欧洲市场得以立足。并在欧洲地区积极布局各种售后服务,其中就包括换电站。这让蔚来在欧洲市场占据了不错的市场份额。由于奥迪的起诉,多少对蔚来在欧洲地区的销售存在影响。不过,蔚来目前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蔚来如果将车型全部更名为EL系列,那后续理想要是想进军欧洲地区市场,是否也要对自家车辆的名字进行更改。无论如何,无论蔚来如何更改车型命名,从长远看只要产品质量过硬,并不会对整体销量造成过多影响。【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智车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奥迪起诉蔚来命名侵权后续!蔚来ES7在欧洲更名为EL7
国内还没赚钱,就大举入欧,蔚来换电能行吗?
【财报】蔚来二季报:卖一辆车,亏损超过10万元
蔚来二季度营收首超百亿,未摆脱“增收不增利”怪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