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就明州民事诉讼和解发表声明:向我的妻子表示歉意

10月2日消息,从刘强东律师处获得刘强东本人声明:纠葛四年的事情,今天终于结束了!再次对被这件事困扰的所有人尤其是我的妻子表示歉意。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妻子的宽容、支持和陪伴!没有她,我无法坚持到今天!时间永远向前,我希望我的生活和工作能够尽快恢复正常。我们也即将迎来新的小生命, 我会更加珍惜、守护好这个家庭。祝福所有人明天会更好!【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刘强东明州民事诉讼为何以和解告终?女方没底气,男方拖不起
刘强东案和解声明两个关键词,是谁让步了?赔偿金不可能只有五万
刘强东就明州民事诉讼和解发表声明:向我的妻子表示歉意
刘强东“明州事件”画上句号:反复拉扯四年,最终达成和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