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庞氏骗局”圈钱超20亿美元 BitConnect发起人被判38个月监禁

在一场庞氏骗局中,加密货币公司BitConnect席卷全球超20亿美元资金,使近百个国家的超4千名散户投资者深陷其中。近日,美国联邦法院公布了一则加密货币欺诈案判决书。因参与一项大规模欺诈性加密货币投资计划,加密货币公司BitConnect高管阿卡罗(Glenn Arcaro)被美国联邦法院判处38个月监禁,并罚没共计8千万美元。【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策划“庞氏骗局”圈钱超20亿美元 BitConnect发起人被判38个月监禁
以太坊完成升级将使全球用电量减少0.2% 英伟达、AMD业绩或受损?
引领技术变革大潮?高盛将区块链技术用于交易
7月份区块链风投资金环比下降逾43%,Web3引起投资者最大兴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