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手机零部件供应商开工率9月已跌至最低水平

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的智能手机供应商的工厂开工率9月已跌至最低水平,部分厂商9月甚至决定暂时关闭一个月,这也是15年以来的首次关厂。另外,有的摄像头模组厂去年Q2开工率接近97%,今年开工率已下调至74%。【责任编辑/林羽】 (ETNews)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三星手机零部件供应商开工率9月已跌至最低水平
供货延迟,消息称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手机遭遇供应链混乱之苦
三星谋变:手机败走中国后欲“卷土重来”
三星S20系列崩了,一季度销量崩了!Note 20何去何从?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