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旗下VR平台Horizon副总裁将离职,主要负责元宇宙相关研发

据路透社和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8月26日消息,Meta旗下虚拟现实社交平台Horizon的副总裁Vivek Sharma将离职,其团队将直接向Meta元宇宙副总裁Vishal Shah汇报。

Sharma加入Meta已超过5年,在市场和游戏领域任高级职位,最近还在元宇宙相关业务部门担任要职。据报道,Sharma主要负责研发“持久的沉浸式虚拟环境体验”,以及包括Oculus headsets在内的VR设备。

Meta发言人表示,在Sharma的领导下,“Horizon产品组已建立一支强大的团队,并拥有雄心勃勃的愿景,而Horizon的发展才刚刚开始”。该发言人并未透露Sharma的离职原因。

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此前透露,公司将在今年10月推出一款全新的VR头戴设备。【责任编辑/AMY】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Meta旗下VR平台Horizon副总裁将离职,主要负责元宇宙相关研发
上半年全球元宇宙游戏下载量达1.1亿 营收超6亿美元
元宇宙大会探路产业前景 数字人应用场景或先落地
科技大佬马克库班:元宇宙买房是史上最蠢投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