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格力总经销商董事长称“不做格力了”之后,格力电器停止供货

记者从接近格力电器的知情人士获悉,格力电器已于近日停止对河北经销商供货,此消息已得到多位格力经销商确认。据悉,河北格力总经销商(河北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自发在近日的一次活动中宣布“不做格力了”,转做飞利浦。上述知情人士还透露,格力电器方面已开始在河北筹备新的销售公司。【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河北格力总经销商董事长称“不做格力了”之后,格力电器停止供货
董明珠旧部“倒戈”,格力与飞利浦的空调大战走向高潮
格力“不清凉”:遭大经销商减持,空调新战场还晚人一步?
格力电器称遭遇“李鬼” 大量第三方公司冒充其售后团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