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官宣!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将于9月6日发布

经过连续多日曝光,华为官方于刚刚正式官宣,将于9月6日发布年度重磅旗舰--华为Mate50系列新机,官方也同步放出预热海报。

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一轮金色圆环从山峰之巅升起。这一方面或许暗示Mate50将延续Mate系列经典的背部星环设计,但同时也预示着此次产品将有更多创新体验,尤其是在影像方面更值得期待。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这次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共有四款机型,分别为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以及Mate 50 E。其中Mate 50/E将采用直屏设计、Mate 50 Pro、Mate 50 RS为曲面屏设计,回归刘海屏方案。

终于官宣!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将于9月6日发布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处理器芯片,除Mate 50 E外,另外三款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依旧不支持5G。

影像方面依然是这次华为Mate 50系列的重点,从Mate 50系列开始,华为旗舰手机会基于真实、温暖、高画质等影像风格、沿着光学系统、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技术路线,构建消费者对华为影像XMAGE的认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9月6日的新品发布会。【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网易手机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媒体评任正非最新内部讲话:寒气、勇气与底气
终于官宣!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将于9月6日发布
任正非最新内部文章:从追求规模转向追求利润和现金流
畅玩“宇宙”,华为天气邀你参与夏日观星计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