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席财务官出售 96735 股苹果股票,套现约1.15亿元

根据昨天公布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Luca Maestri)里在周三完成的两笔交易中出售了 96735 股苹果股票,价值约为 1690 万美元(约 1.15 亿元人民币)。

这些交易是根据 Maestri 在 2020 年 11 月通过的预定交易计划进行的,符合内幕交易法的规定。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Maestri 在出售后仍持有约 11 万股苹果股票。

Maestri 于 2013 年加入苹果公司,是该公司高级管理团队的一员,直接向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报告。据苹果公司称,作为首席财务官,他负责监督苹果公司的会计、财务规划和分析、资金、投资者关系、内部审计、房地产、业务支持和税务职能。

苹果公司的股票今天收于 171.52 美元,自 6 月中旬以来上涨了近 32%。上个月,苹果公司公布了 2022 年第三财季的财务业绩,收入为 830 亿美元(约 5660.6 亿元人民币),这主要是受 iPhone 手机销售和公司不断增长的服务组合的推动。【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曝严重安全漏洞,黑客可全面控制设备
苹果首席财务官出售 96735 股苹果股票,套现约1.15亿元
因为一条热门视频 苹果的网红员工可能遭解雇
苹果iPhone年年焕新计划资格更改为“第3-13个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