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宝马二季度盈利超预期

【IT时代网综合报道】宝马汽车公司周三发布财报称,第二季度盈利超过市场预期,因强劲的需求帮助提高了收益,抵消了当前供应链问题导致产量受限的影响。

该公司表示,二季度集团息税前利润降至34.3亿欧元(合35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2亿欧元。

尽管经济前景黯淡,通胀打击了消费者的钱包,但汽车制造商仍看到了健康的需求。梅赛德斯-奔驰集团本月上调了预期,称尽管旷日持久的芯片危机已进入第三个年头,并显示出缓解迹象,但该公司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仍将难以满足需求。

宝马表示,目前预计今年全年出货量将较去年略有下降,低于此前预计的销量持平,因为芯片供应和其他零部件的改善不足以弥补销量的下降。【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宝马二季度盈利超预期
MSNBC:宝马在华开新厂看好中国市场
缺芯导致宝马新车无法使用苹果CarPlay与Android Auto功能
宝马CEO称芯片短缺仍处高峰,将持续至明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