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大战一触即发?马斯克对推特公司发起反诉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法律团队向美国特拉华州法院对推特公司发起私密反诉。

目前,这份长达164页的诉讼文件尚未公开,但根据法院规定,其修订版本可能在不久将来公开。

在马斯克提起诉讼前不久,特拉华州法院大法官下令从10月17日起,就马斯克收购推特一事进行庭审,除非双方首先达成和解。

推特尚未对马斯克的反诉进行置评。

7月8日,马斯克的律师在给推特公司首席法务官的信中说,因为推特违反了收购协议中的多项条款,马斯克将终止对该公司的收购。根据协议条款,如果马斯克退出收购,其需要支付10亿美元。

7月12日,推特公司正式对马斯克提起诉讼,要求其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公司。

推特公司还提出一项加快诉讼程序的动议,并要求在9月进行为期4天的审判。7月19日,法官同意推特快速审理收购案请求,裁定诉讼将在10月进行为期5天的审判。【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中国新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继续拿推特开涮:特斯拉与推特合并会变成Twizzler
诉讼大战一触即发?马斯克对推特公司发起反诉
口无遮拦加绯闻不断,马斯克"铁粉"失望:他就像7岁孩子
特斯拉又收SEC传票,马斯克成比特币"逃兵",这次亏了多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