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钢”发布会哈尔滨站来袭,看容声WILL健康冰箱SHOW出新花样

还记得容声冰箱向往生活节——长沙站吗?氛围感十足的现场互动是不是让你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7月30日,容声冰箱再放大招,向往生活节在哈尔滨携手正阳电器再出发,史上最“钢”发布会二度来袭,又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呢?让我们“鲜”睹为快吧!

哈尔滨和容声冰箱都与“钢”有着不解之缘,哈尔滨拥有亚洲第一高“钢”塔---龙塔,而本场“主角”容声WILL559冰箱则拥有最硬核内胆---全空间精钢匀温内胆。这种食品级的304不锈钢材质,不仅抗腐蚀性更强,而且还能达到净味效果。活动现场也将通过妙趣横生的自然养鲜科普实验,让大、小朋友感受容声WILL健康冰箱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依旧“钢”气十足,手持“不锈钢制品”方能入场。现场除了可以畅快享受精彩表演和各类趣味互动外,还将揭晓麦苗“七天封存”结果,再次让大家亲眼见证《向往的生活6》同款冰箱“种菜”的神秘力量。一元抽冷柜、整点抽奖、老用户专属等福利活动更是花样百出,让你将钜惠豪礼搬回家!

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指定冰箱”,容声冰箱还准备了精彩的足球互动游戏,让大家能沉浸式感受足球竞技激情,共同点燃夏日活力。7月30日,来向往生活节,一起围观“向往探鲜官”容声WILL健康冰箱为大家准备的“钢”气十足的发布会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史上最“钢”发布会哈尔滨站来袭,看容声WILL健康冰箱SHOW出新花样
史上最“钢”,妙趣横生,容声冰箱向往生活节圆满落幕
张艺兴李荣浩“不容易”组合再合体,容声冰箱打造“焕鲜”时刻
容声WILL健康冰箱“焕鲜”行动,史上最“钢”发布会速来围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