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多地进入“火炉”状态,谷歌甲骨文服务器“热瘫”

本周,英国多地进入“火炉”状态。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0日报道,热浪来袭之际,科技巨头谷歌和甲骨文因伦敦数据中心的冷却系统出现故障,导致部分网站瘫痪。

甲骨文公司在服务页面上指出,异常高温影响了其英国南部设施的云服务和网络设备,数据中心的两个冷却器单元在运行时出现故障,导致一些系统出于自我保护而自动关闭,谷歌也表示其在英国的一个数据中心遇到了同样的问题。19日,谷歌数据中心在欧洲的服务被部分中断,为防止高温对数据中心造成更大的损害,谷歌“关闭”了一些机器。气候科学家警告道,炎热天气将变得更加频繁,科技公司应该探索更环保的冷却系统和计算机系统,以减少电力消耗和产生的热量。据悉,微软公司于2020年在英国奥克尼群岛附近的水下数据中心进行了一项实验,旨在利用海水进行自然冷却。【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英国多地进入“火炉”状态,谷歌甲骨文服务器“热瘫”
俄联邦反垄断局对谷歌公司发出警告
谷歌为iPhone用户带来iOS与Android互传应用
今年10月谷歌彻底放弃Hangouts 转向Chat App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