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演讲避谈推特收购案、批拜登政府电动汽车政策

彭博7月10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太阳谷峰会上亮相,但拒绝回答有关推特交易的问题。据参加闭门会议的知情人士透露,对于许多在太阳谷延长逗留时间以聆听马斯克讲话的人来说,他们可能因此感到失望。

据悉,在演讲中,马斯克用大部分时间概述了他对人类在火星上未来的设想。他还谈到了推特需要分享其算法,并应该在用户数据方面更加透明。马斯克另外重申,他认为推特不应永久封禁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账号,而应临时停用。

马斯克还表达了对拜登政府的不满,因后者在推动电动汽车方面“冷落了特斯拉”。马斯克曾在5月发推文称不再支持民主党,而是将投票给共和党。

马斯克当地时间7月8日表示将终止对推特440亿美元的收购,理由是推特违反合并协议中的多项条款。推特董事长布雷特·泰勒随后表示,推特董事会计划采取法律行动,强制执行并购协议,并称推特“有信心”在法院获胜。【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放弃收购推特
马斯克不想买推特了,投资银行:我家大门常打开
马斯克演讲避谈推特收购案、批拜登政府电动汽车政策
数据存疑、股价下跌 马斯克收购推特交易遇严重危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