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河南4家“取现难”村镇银行 同时更换董事长、监事长、高管

【IT时代网综合报道】7月4日深夜,河南4家“取现难”村镇银行在官网先后发布公告称,6月30日/7月4日根据公司法和银行章程,召开了股东大会,调整了董事、监事。并于同日召开董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新的董事长、监事长,并通过了高级管理人员名单。

这四家村镇银行为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公告内容保持一致。【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河南4家“取现难”村镇银行 同时更换董事长、监事长、高管
河南:村镇银行案件侦办取得重大进展,提醒相关客户加快信息登记
河南村镇银行追踪:线上登记遇余额“清零”
河南村镇银行存款“失踪”背后 谁为储户资金安全负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