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拜登或很快宣布取消部分对华加征关税,中方此前已多次表态

据《华尔街日报》7月4日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拜登预计将很快宣布取消部分对华加征关税。据悉,该计划可能包括暂停对服装和学校用品等消费品征收关税。

近日,美国官方已多次释放可能取消部分对华加征关税的消息,中方也已多次表态回应。6月23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表示,在当前高通胀形势下,美方早取消对华加征关税,消费者和企业就能早受益。【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媒称拜登或很快宣布取消部分对华加征关税,中方此前已多次表态
这个对华芯片法案还没通过,美商务部长着急
中国外交部:美国是时候重新考虑并尽早取消加征的关税
拜登称有可能取消对中国产品加征的部分关税,以应对通货膨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