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吐槽东方甄选:下单人数太少 属于不及格的成绩

最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新东方专心打造的东方甄选直播间突然火爆全网,因为以往的高考名师董宇辉通过自己的“口才”出圈,吸引了无数粉丝。

作为名师,直播带货对于董宇辉来说完全是“降维打击”,各种双语直播、吟诗作赋、段子和鸡汤张口就来,甚至卖个玉米都能把人说哭了。

直播的爆火不仅让直播间数据火速增长,新东方在线的股价也从“双减”之后首次拉升,直线暴涨7倍。

就在大家都在为新东方叫好的时候,李国庆却有相反的看法,认为东方甄选的成绩其实不及格。

李国庆表示,东方甄选直播间其实问题多多,18小时只有1000万销售额,而直播的GPM(千人场观销售额)还不足1000,这个数据是最差的,还没过及格线,3500以上才能算及格。

不过,他此前也提到过,一改现在美女、网红的直播流派,打造一个教英文知识的风格,果然创造奇迹。

因为东方甄选独树一帜的风格,让用户停留时间高达两分半,而业内一般用户停留时长一分半就很难得了,大部分在40秒左右。这是其他人难以逾越的优势,只是还要在变现上继续扩展,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责任编辑/AMY】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被投诉桃子霉烂长毛 烂了四分之一:新东方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李国庆吐槽东方甄选:下单人数太少 属于不及格的成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