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也来“蹭热度”推特接受马斯克收购要约后跳涨超24%

在推特(TWTR.US)接受特斯拉(TSLA.US)CEO马斯克收购提议的消息传出后,狗狗币的价格在周一跳涨超24%。与此同时,推特股价收盘上涨5.66%。

马斯克从去年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大肆宣传狗狗币。据Coin Metrics,去年5月,他的推文推动狗狗币上涨至67美分的历史新高。

推特的前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Jack Dorsey于去年11月离开公司,专注于另一家公司Block(SQ.US)的工作,反映了他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方面更广泛的野心。

马斯克一向是加密货币的拥护者,除了谈论狗狗币以外,他的特斯拉公司是比特币的最大企业买家之一。那些希望看到推特整合更多加密货币功能的投资者将密切关注马斯克接下来的举动。比特币的“无政府主义”核心原则在表面上与马斯克对自由言论乌托邦的愿景相一致。

马斯克自称是 “言论自由的绝对主义者”,他表示,在决定删除推文或永久禁止用户的账户时,推特应该更加谨慎,并指出临时暂停账号是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他还希望该平台在采取扩大或缩小推文影响力的行动时更加透明。

他曾表示,希望推特减少对广告的依赖并将其商业模式更多地转向订阅服务。该平台目前提供名为Twitter Blue的订阅的服务,该服务以每月2.99美元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撤消推文”等高级功能。作为订阅服务的一部分,马斯克建议删除推特上的所有广告。【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狗狗币也来“蹭热度”推特接受马斯克收购要约后跳涨超24%
马斯克再度发声:狗狗币可将区块时间加快10倍
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用它在明年发射月球卫星
因为马斯克一句话 “狗狗币”暴跌近4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