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夫妇96套房产被查封?公司官方微博回应

近日,有媒体称,张庭夫妇公司名下96套房产被查封,价值17亿元。并冲上微博热搜。

对此,晚间,TST庭秘密发律师函了,称不要无端猜测。

TST庭秘密发律师函:案件复杂,目前不便回答

不要无端猜测

19日晚间,TST庭秘密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上海达尔威有限公司接受并配合相关部门的合法调查。之所以一直不发声是出于上海达尔威有限公司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即任何主体均不得在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中擅自公开任何信息。

由于案件复杂,目前上海达尔威有限公司不便回答各方问题,请媒体朋友不要无端猜测。

此前传名下96套房产被查封

价值17亿元

此前,有媒体报道,张庭和林瑞阳的达尔威公司被认定为传销后,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江耀路28号的公司总部大楼被查封,总计有96套房产,价值1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达尔威公司的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江耀路28号。

据红星资本局,有曾是TST庭秘密的代理商告诉红星资本局,大约在几年前,张庭、林瑞阳夫妇买下这栋大楼后对代理商们进行过宣传,号称花了17亿元。大楼位于黄浦江畔,TST庭秘密曾邀请部分代理商参观。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震惊。

甚至有人调侃,一庭=17亿。

此前刚认定:传销营收91亿

因传销被罚没近2000万

据报道,湖北保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经过调查,认为“TST庭秘密”的运营主体“达尔威”制定的奖金制度将会员区分为蓝卡会员和红卡会员,其中蓝卡会员属一般消费者,且针对蓝卡会员的奖金制度符合商业惯例,并无违法情形。

但这对红卡会员执行的奖金制度,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的行为属《禁止传销条例》相关规定所指情形,属传销行为,构成组织策划传销违法行为。

湖北保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2018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相关公司在涉及传销的主营业务上的营收共91.71亿元,获利1927.99万元。依法没收违法所得1927.99万元,罚款170万元。【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中国基金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张庭夫妇96套房产被查封?公司官方微博回应
张庭夫妇公司大楼96套房产被查封,价值17亿元!
张庭公司被定性传销,代理商仍在卖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