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业务裁掉半数人员?知乎否认:没有裁员计划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知乎目前正在低调裁员,主要是视频相关的部门,几乎裁掉一半员工。

知乎内部人员对此回应称,视频是知乎内容生态不可或缺的部分。在2021年,我们通过视频回答、联合创作和多场景的视频内容推荐,推动了知乎的媒介升级。2022年,我们会在视频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改进。

我们在视频业务上没有裁员计划,还要欢迎视频业务的优秀人才加入,特别是产品、运营等岗位,请大家关注各大招聘网站。【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视频业务裁掉半数人员?知乎否认:没有裁员计划
【IPO】知乎回应在港二次上市:没有听说此消息
众大V吃定制月饼后腹泻,知乎道歉
【财报】知乎二季度营收6.4亿同比增144.2%,毛利率增长至5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