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美国打压遏制中国硬科技发展 强烈反对相关指控

商汤科技表示,“我们对于这一决定与相关指控表示强烈反对。我们认为该决定与相关指控毫无根据,反映了对我公司根本性的误解。科技发展不应该受到地缘政治的影响。商汤是领先的人工智能软件公司,致力于发展可持续、负责任并合乎伦理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我们在各个方面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此外,商汤伦理委员会吸纳内外部专家成员,制定并监督实施严格的人工智能技术使用的伦理标准,让人工智能技术能获得恰当的应用。【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科创板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商汤被美国列入“军工复合体企业清单”,如何反击?
商汤科技:美国打压遏制中国硬科技发展 强烈反对相关指控
【IPO】亏损242亿 “狂蹭”元宇宙的商汤科技遇上市魔咒
商汤科技IPO之前传来坏消息:港股10亿美元也融不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