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7月中国产汽车国内交付量环比大跌近七成

特斯拉上月中国产汽车国内交付量大幅走低,先前该公司接连爆出负面消息,随后其在中国出售的几乎所有车辆又因安全问题而被召回。

伊隆·马斯克的这家电动汽车先锋企业7月份中国产汽车的国内交付量为8,621辆,环比下降69%。但上海工厂的出口量几乎增长了四倍,至24,347辆,大部分销往欧洲。因而,特斯拉中国7月的交付总量仅下降了0.6%,至32,968辆。

“我们认为特斯拉目前在中国的需求不错,但其相比于美国拥有过度/提前产能,这引发了降价和出口,”Bernstein的Toni Sacconaghi等分析师本周在报告中表示。【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7月中国产汽车国内交付量环比大跌近七成
特斯拉确认Cybertruck今年不再上市
马斯克:特斯拉是电动车销冠,但拜登开行业峰会不请我
特斯拉锂电池储能工厂爆炸,马斯克:普罗米修斯溜号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