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投资大佬警告:美国或再次封锁,是时候卖出股票了!

古根海姆投资公司全球首席投资官斯科特·米纳德(Scott Minerd)认为,德尔塔变异病毒的威胁不断增加,意味着现在可能是投资者获利回吐和卖出股票的时机了。

在上周五一份报告中,米纳德表示,这一变异病毒的蔓延、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市场估值的极端水平都是“危险信号”,表明投资者应考虑降低风险。

他说:“总而言之,就市场和经济而言,‘情况好的无以复加’。而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是时候卖出了!”

在这份报告发表后,米纳德在一次采访中表示,鉴于德尔塔变种的传播速度,美国的病例可能在两到三周内回到峰值水平,美国“很有可能”将再次实施封锁,并补充称,这些封锁可能会损害投资者信心。

米纳德还指出,2020年2月市场上存在的“认知失调”如今依然存在。与当时类似,有关新冠病毒危险的警告信号到处出现,但标普500指数仍创下新高。

他警告称:“我对结果的看法可能是错误的,但如果人们开始超越认知失调,转向恐慌,甚至只是降低风险,在目前极端估值的情况下,风险资产就会陷入麻烦。”

米纳德补充称,即使的德尔塔的传播不像去年那样严重,投资者仍可预期未来数周和数月将出现大幅波动,因市场不确定性上升。他表示,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市场可能会出现“严重回调”。【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股】投资大佬警告:美国或再次封锁,是时候卖出股票了!
证监会回应SEC中概股上市新监管:对企业选择上市地持开放态度
美国证监会暂停中企赴美IPO申请:上市需要经过中国政府同意
【美股】传奇基金经理比尔米勒:美股估值合理,大崩盘是无稽之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