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56部电影定档暑假

据统计,今年暑期档已定档56部影片,涉及多种类型、题材,而其中,动画电影就有多达十余部作品将与观众见面。近日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电影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国电影总票房收入达275.7亿元,与新冠肺炎疫情前的2019年上半年比,票房成绩已恢复88%。【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北晚新视觉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期待!56部电影定档暑假
缺乏大片,端午档电影总票房6年来首次未破5亿元
2021年五一档电影总票房破15亿元
2021年五一档总票房破10亿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