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比平时涨一倍!“五一”假期租车订单爆满

“五一”假期将至,记者走访了几家租车行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租车市场非常火爆,一些热门车型已经全部预订出去。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附近一家租车行,“五一”期间他们的汽车出租率约为90%,5月2日当天更是达到了96%左右,来厦游客是他们的主要客户。租车的人多,租车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

记者了解到,“五一”假期的租车价格,比平时有一倍左右的涨幅。如经济型车辆,平时日租金大概在200元上下,而“五一”假期的日租金可能在400到500元。在云南,当前预订五一出行的租车订单较2019年同期已达到126%的增长,其中近九成都是跨省需求。【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海报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价格比平时涨一倍!“五一”假期租车订单爆满
神州租车巨亏42亿,陆正耀找的韩国“接盘侠”要哭了
【IPO】神州租车私有化要约正式开始
陆正耀神州租车“卖身”内幕:北汽曾到陆正耀办公室讨说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