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盘前跌2.43% 正遭著名基金经理做空

3月18日,特斯拉(TSLA.US)盘前跌2.43%报684.75美元。著名基金经理Lansdowne Partners基金经理Per Lekander周二称特斯拉目前正处于泡沫之中,他正在做空特斯拉,同时表示今年将会迎来老牌汽车制造商的回归,特别看好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大众汽车近日在德国交易所持续大涨)。

另外,美国国家高速公路管理局发言人称正派出小组调查特斯拉汽车撞向停放在路边的密歇根州警察车辆一事。【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格隆汇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盘前跌2.43% 正遭著名基金经理做空
特斯拉难逃“舆论315”
特斯拉车载娱乐服务到期!羡慕马斯克,随时传来支付宝已到账9.99元的悦耳声音
特斯拉又刹不住车了?!官方给出最新回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