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创始人比尔·盖兹警告:疫情后人类恐将面临两大威胁

微软共同创办人之一、亿万富豪慈善家比尔盖兹警告说,全球在新冠疫情大流行过后,未来恐面临气候变迁和生物恐怖主义的威胁,两者对人类造成的威胁,甚至可能比新冠疫情严重。他在2015年曾预言全球将爆发传染病大流行。

盖兹日前在接受YouTube科学教育频道「Veritasium」再次预测说,一个是气候变迁。每年死亡人数将比我们在这场疫情中死的人还多,并指另一个威胁是生物恐怖主义。想造成伤害的人可能会制造一种病毒,这意味着发生这一情况的成本及机率,比自然造成的流行病高得多。

他还声称,人类无法阻止未来的传染病大流行,但盖兹认为人类可加强准备,如此死亡人数就不会接近当前水准。【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湾区看世界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兹警告:疫情后人类恐将面临两大威胁
马斯克和比尔·盖茨,为什么互相「看不上」?
【观点】比尔·盖茨才是真正的江湖大佬
比尔·盖茨:两条战线的决胜时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