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疫情的美国机构:全球新冠病例已超1亿

根据一直追踪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的worldometer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21年1月26日7时,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亿例,达到100203700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14万例,达到2147411例。

不过,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尚未到一亿例,为99587084例,死亡病例达2136559例。【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印度首都进行第五轮新冠抗体检测 超一半被测者结果阳性
【新知】进口车厘子检出阳性,吃水果会传染病毒吗?
追踪疫情的美国机构:全球新冠病例已超1亿
【新知】全球疫苗开打,谁将率先获得群体免疫?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