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fo创始人戴威被架空;贾跃亭回应乐视、易到问题

1、贾跃亭回应尖锐问题:乐视网正拓融资渠道 易到融资正在推进

昨日下午,乐视网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贾跃亭等人出席。有投资者问道,为什么乐视从外部融了那么多资金,还会那么缺钱?贾跃亭回答称,乐视的非上市体系需要不断的投入才能得以更好的成长,所以融得的资金都用在了业务的发展当中。

说明会上,贾跃亭表示,为了满足公司长期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不断拓展融资渠道,不排除任何合法合规的募资方式,目前正在推进的有拟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公司债券,以及已经设立了深圳市乐视鑫根并购基金。董秘赵凯称,关于易到以及汽车的融资一直在顺利的推进当中,相关问题也请您随时关注他们各自的官方发声。

乐视汽车又拿地了 1.4亿拿下浙江德清679亩土地

4月28日,据浙江德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消息,26日,乐视汽车在浙江德清获得土地约679亩,总成交价约1.4亿元。根据公示,买下土地的是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下称乐视汽车浙江)。2016年8月,乐视控股宣布投资近200亿元在浙江德清莫干山国家经济开发区建设LeSEE生态汽车超级工厂和汽车生态小镇。

2、滴滴出行完成超5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滴滴出行昨日宣布完成超5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布局国际化与前沿智能交通科技。滴滴官方并未披露具体的投资方。只是说:“投资者的支持体现了对滴滴管理层的领导力和战略布局的高度信任。”知情人士透露,伴随着巨额融资,滴滴估值也将由上轮融资的340亿美元上升至突破500亿美元。

3、《财富》50位中国商界领袖:任正非居首马化腾第二

4月28日消息,财富中文网发布“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榜单,排在榜单第一位的是华为任正非。榜单评价语称:“‘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我们三十年大限快到了。’这位素来以低调示人的华为掌门人,在近期的一次战略预备队建设汇报中袒露了自己的忧虑”。

此外,腾讯马化腾位居第二,美的方洪波排名第三,阿里巴巴马云位居第四,万达王健林排第五,京东刘强东第六、滴滴程维第八、平安集团马明哲第十四、格力电器董明珠第十五。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第五十。

4、IDC:一季度三星苹果市场份额下降 OPPO增长最快

传ofo创始人戴威被架空;贾跃亭回应乐视、易到问题

4月28日消息,第三方分析机构IDC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报告。报告显示,第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增长的动力更多来自华为、OPPO和vivo等国产手机厂商,三星同比零增长,苹果则仅增长了0.8%。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排名前五的厂商为:三星、苹果、华为、OPPO、vivo,出货量分别为7920万部,5160万部,3420万部,2560万部,1810万部。

6、外媒评华为P10偷工减料事件:追赶苹果做全球老大不容易

据外媒报道,在华为最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P10被曝光采用不同闪存解决方案后,遭到了用户的口诛笔伐,被指“偷工减料”。除了P10新机,华为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Mate 9似乎也存在类似的问题。华为当时宣称,Mate 9采用LPDDR4与UFS 2.1闪存。但近日,华为却悄悄撤下了有关UFS闪存的介绍。这两起事件表明,全球内存芯片短缺可能对智能手机厂商造成的巨大问题,同时也凸显了华为在超越苹果的过程中所面临的种种挑战。据深圳市消委会称,截止4月26日,共接到消费者关于华为P10闪存问题的投诉32宗。

7、宗庆后再评马云:炒概念 把实体经济搞糊涂了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首届《中国实业振兴峰会》昨日在中国大饭店举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会上出席会议并做发言,当主持人提起宗庆后今年年初对马云提出新观点驳斥的言论时,宗庆后再次表示:“我感觉现在炒一些概念,把实体经济搞的稀里糊涂的,不知道搞了一些什么东西。其实每个行业都会有发展的机会。”他还称:“现在也有的互联网是花钱买流量,把实体经济价格搞乱了,连成本都不够,就偷工减料,就是假冒伪劣产品,这个是我反对的。”

8、富士康将在内地为亚马逊建生产中心 总投资60亿元

台湾地区《电子时报》援引业界消息称,富士康将与多家中国内地公司合作,联手在湖南衡阳建造一个生产中心,为亚马逊生产一系列设备。该项目需要投资人民币60亿元(约合8.7053亿美元)。至于富士康将投资多少,目前尚不得而知。自2007年以来,富士康一直是亚马逊的代工合作伙伴,也是亚马逊Echo的独家代工厂商。

9、传微软计划于六月完全关闭WP手机业务

微软观察人士Paul Thurrott在推特上发帖称,微软计划在本财年结束前彻底告别手机业务,也就是到6月底。而长期跟踪微软动态的Mary Jo Foley也补充说,微软投资者关系总监Chris Suh已经告诉她,目前手机业务带来的收入基本为零。换言之,这应该是微软最后一个季度还保留手机业务了,虽然基本上已经只是形式上的。

10、三星Note7爆炸阴影未散 三星S7国内又发生17起自燃案

Note7爆炸门阴影尚未完全弥散,三星公司又面临着接二连三的S7手机自燃案例,多为电池燃烧。每一例事故都显得格外耀眼,似乎在重走Note7之路。从目前信息来看,发生在三星S7手机身上最多的问题莫过于机身异常发烫和电池鼓包,前者被认为是导致手机自燃的元凶。

11、网易味央获1.6亿A轮融资:美团点评创新工场京东投资

网易农业旗下网易味央宣布完成1.6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美团点评、创新工场领投,京东战略投资。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网易味央养殖模式的推广复制。网易希望利用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唤起对食品安全的关注,也希望和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探索合作空间。【责任编辑/杨雅倩】

注:本文转载自创业邦,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信披违法、欺诈发行案调查完毕 乐视退遭证监会罚款逾2.4亿元
乐视网退市:半个娱乐圈和28万股民 因贾跃亭梦想窒息
暴跌99.62%:昔日创业板一哥乐视网告别A股 1600亿元市值灰飞烟灭
仅剩余6个交易日,乐视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