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AI助手将变得更加高效,这要归功于搜索栏中Meta AI集成

自 2022 年 11 月推出 ChatGPT 以来,随着新的聊天机器人、文本到图像转换器,甚至文本到视频生成器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我们被推入了人工智能时代。Facebook 的母公司 Meta 也有自己的 AI 野心,因此在其产品堆栈中提供了一系列功能。

例如,美国用户可以通过在群聊中与 Meta AI 和 @MetaAI 开始新的聊天或提及 Meta AI 来与 Meta AI 进行交互,从而在 WhatsApp 和 Instagram 等应用程序中进行交互。除了回答查询和生成图像等功能外,Meta AI 还可以根据提示生成贴纸、搜索网络,甚至可以在未来的更新中在 Instagram 上编辑图像。

显然,Meta 正在使在 WhatsApp 中使用 Meta AI 变得更加容易。根据 WABetaInfo 的说法,WhatsApp 用户可能很快就能与 Meta AI 互动,而无需开始新的聊天。WABetaInfo 报告称,根据 WhatsApp for Android 测试版更新 2.24.7.14,一项允许用户直接从应用程序搜索栏询问 Meta AI 查询的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

从本质上讲,想要向 Meta AI 提问的用户只需在搜索栏中写下他们的查询即可。然后,WhatsApp 将在搜索栏下方的“询问 Meta AI”标题下提供运行提示的选项。此外,该应用程序似乎还会建议用户可能想要执行的许多其他提示。

可以说,新功能在应用程序的零售版上可用时,将使使用 Meta AI 的过程更加简化。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WhatsApp AI助手将变得更加高效,这要归功于搜索栏中Meta AI集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