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 6 Pro 在 DxOMark 超高端相机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OPPO Find X7 Ultra和华为Mate 60 Pro+上周在DxOMark的超高端智能手机摄像头排行榜中并列第一。然而,上个月底在全球首发的荣耀Magic 6 Pro现在已经超越了这两款手机,成为DxOMark在超高端细分市场中最好的拍照手机。Honor Magic 6 Pro 智能手机配备以下后置摄像头系统:

主:50MP 1/1.28“传感器,相当于24mm,自动可变光圈f/1.4-f/2.0,自动对焦,OIS

超广角:50MP 1/2.88“ 传感器、13mm 等效 f/2.0 光圈镜头、自动对焦

长焦:180MP 1/1.4 英寸传感器,68mm 等效 f/2.6 光圈镜头,自动对焦,OIS

根据DxOMark测试结果,荣耀Magic 6 Pro在所有测试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总分为158分。在照片方面,该手机与华为Mate 60 Pro+并列,最高分为160分。它能够再现漂亮的色彩,同时提供出色的动态范围,即使在具有挑战性的逆光场景中也是如此。该设备的自动对焦系统是一个主要的优点,因为它在所有情况下都快速准确。

Magic 6 Pro 在变焦功能方面大放异彩,树立了新标准,尤其是其超广角和视频变焦功能。超广角摄像头的曝光和色彩都是一流的,长焦镜头在远处拍出了详细的图像,尽管有些细节看起来有点不对劲。

在Magic6 Pro上使用HDR录制的视频展示了其显色性技巧,在各种光线下具有准确的色彩和白平衡。它在曝光控制、防抖和自动对焦可靠性方面都跟不上 iPhone 15 Pro Max。尽管如此,它的色彩质量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在纹理和降噪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尽管它在低光下的曝光稳定性和清晰度方面确实存在一些问题。

如需更深入地了解相机系统,您可以在DxOMark网站上找到详细的评论。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荣耀 Magic 6 Pro 在 DxOMark 超高端相机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精彩评论